亿颗星球

每天都在为球球什么时候可以到100粉发愁

【纬钧/南北】我被我未来男朋友给渣了?(1)

这是一个防PUA教学文章(误)这是一个大佬下海结果反被撩,一身技巧却无奈遇见个天然呆,还一心只想和你做兄弟的那种,最后痛改前非真心实意倒追的美妙故事。


警告⚠️本文ooc/私设/三观不太正。主CP纬钧,副CP南北,伪北齐


本文带有些许PUA(非不良)讽刺色彩,进来的朋友请注意,不适应请赶紧退出去,谢谢。


这PUA好像是禁词,结果刚刚被禁了,所以把标题改了一下,哎,现在在loft写文太难了。


主角:

周·空有一身本领·峻·永远搞不定一只傻狐狸·纬

齐·不解风情小直男·思·咱们是时候拜个把子·钧

蒲·小奶狗他不香吗·熠·人活着就是为了郭文韬·星

郭·别撩我没结果·文·小齐没嫁(娶)人前都是我的·韬


更新不定,文笔不好,文风不定,纯属娱乐,误上升正主,谢谢。


—————————————————————正文分割线


“周峻纬,既然都到这一步了,那就来打个赌吧,看我们谁先追上这个转校生。”蒲熠星指着一个头像是路飞,名字叫全世界期待着的微信号,对着周峻纬说。

周峻纬拿过来手机,把微信关掉,调回桌面,满不在乎“行啊,输了请咱们宿舍吃烧烤哦,你可别后悔。”

以上这非常惊奇的画风还得从大二开学那段时候说起,众所周知,周峻纬和蒲熠星,m大两大风云人物,一个学生会副主席,一个m大网红名人,一个撩人于无形之中,一个玩起来男女通吃,可谓是m最牛逼的“渣男”和“海王”,换女朋友(男朋友)跟换衣服似的,不知道伤了多少人的心。

但不得不说,这两人渣的也是有水平,虽然分手快,变心易,可是恋爱前后素质都是一等一的好,在一起的时候对人那是真心实意的好,分手后风评也从来都是五星好评,甚至还流出这么一段佳话“愿在南纬身下死,不在街头独风流”。

而用蒲熠星的原话来说就是“毕竟长得好看,脑子好,受人喜欢也不是我的错,人渣也是要有本事的。”

这样渣的两人,好死不死的还是好兄弟,时不时的在一起钓个女生,玩个朋友也是常态,实在是彼此最好的僚机,但是即使如此,两个渣全校的人怎么在追人方面也难免会闹矛盾呢,比如这次。

“周峻纬,老子告诉你,这计算机系的姑娘最开始是我看上的,你tm就是个第三者,你笑个屁。”蒲熠星一回寝室对着周峻纬的床就奔了过去,把周峻纬一把从床上拿起来。

“得了吧,蒲熠星,咱们规矩忘了?不问前后,全凭本事。”周峻纬明显不想理蒲熠星,手划着手机一点没停。

“滚,这人明明前几天才准备和我在一起,咋被你一闹就跟你走了,你给人家招了什么道啊。”蒲熠星气是气,但确是没理,于是开始了复盘,回忆自己的做法是不是有问题。

“咋了,准你渣,不准人家找备胎啊,得了吧。”周峻纬一个白眼🙄(纬爹渣,但纬爹清醒)

“诶,不是啊,难道我老了?搞不定人了?现在的小兔崽子们都喜欢你这种狼狗型了?不行,唐九洲你来评评理。”

唐九洲无语,不是哥,我就一个恋爱小白,你们别带上我行不?是lol不好玩嘛?还是吃鸡太难了?你们居然来问我关于谈恋爱的事,得了吧。

“你行了啊,有这功夫不如换一个,那个体育系女神不是挺喜欢你的嘛?祝你成功啊,我要和我下一任“女朋友”聊天去了,拜拜。”周峻纬做了一个摆手的姿势,然后立马翻回去背对着蒲熠星开始玩手机。

蒲熠星想了想“算了吧,我可打不过人家”随后拿起手机开始点开论坛,划了划,在不到30秒后,他突然跳起来,拉起周峻纬就把他翻过来。

“哇,峻纬,这个可以啊,还挺好看的”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来自官方论坛的采访生图,上面是一个笑眼弯弯的男孩,耳朵有点尖,还带着一副对于他来说有点大的眼镜,对着镜头笑的可爱,像一只未经世事的小狐狸。

周峻纬看着那张图,还有点熟悉但想不起来是谁,毕竟他朋友圈里朋友多,认识的人也多,见过一个人的照片也是正常的事。

在一旁打游戏的唐九洲好奇的伸出个脑袋,想偷看蒲熠星手机里的图片,被蒲熠星立马发现,然后非常自然的把手机丢给了唐九洲,问了句见过?其实本就没报有太大希望,毕竟唐九洲认识的人掰着手指头都可以数出来,还大都不是社团圈的就是游戏社区的。

“这不齐思钧吗?咱们学校新来的一大二学生,明明还采访过他呢,听说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性格开朗,脾气还好,咱们学校最近不少人追他呢,我这还有他的微信,等我找找啊”唐九洲游戏也不打了,直接挂机打开微信就开始搜索“咯,就是这个,发给你们啊。”

周峻纬看到对方发来的微信推荐,关掉了和下一任女友的对话框,随手点开来看了一下,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是嘴角却还是勾起了一丝弧度,蒲熠星知道这代表周峻纬开始感兴趣了,于是……

于是就有了开始的那个场景(阿蒲:我这不是渣,我这是顺水推舟,要不是我这纬钧能成?周峻纬下次一定得请我吃饭)。

而我们另外一边,可爱开朗小狐狸,根正苗红正经人齐思钧同志正在与朋友吃火锅吃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却不知道什么力量突然涌了上来,非常不争气的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看来是有人念叨我们齐老师啊,不会是女朋友吧。”

“怎么可能,谁看上我啊?要是也得是未来老婆。(对对对,就是我,我就是小齐未来老婆,做梦ing,对不起,本人可能要被纬爹给☠️)”齐思钧拿纸巾擦了擦脸上因为吃火锅流下的汗。

这个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是微信的声音,他低头一看,分别是两个添加记录,一个是主持队的面试官给他发的信息,告诉他面试时间,另一个则是一个空白头像的陌生号码,名字叫for my love,齐思钧点开了看了看,是来自面试群里面,想着可能是另外的部长便加了,打了个您好过去。

对方立马回了过来“你好啊,我在群里看咱们同级的,所以想加你一下,没想到居然成功了🤗”

“哦,你好你好,你也是大二的吗?”

“对呀对呀,我是3班的。上个学期因为其他社团没加进去,挺遗憾的,所以这个学期就来重新面试了。你嘞?”

“我转校生,这个学期刚来。”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你要是对教学楼不太熟的话,到时候咱们一起去面试吧。可以吗? (‵▽′)/”

“可以啊,当然可以了,说实话我也是确实找不到。”

“哈哈哈,那就好,其实我是想有个认识的互相有个照应,要不我可能要紧张死😰”

“哈哈,行啊行啊,我五班的,叫齐思钧,到时候我去你们班找你。”

“不用不用,我来,我知道你们班在哪,你下课门口等我就行了,(*σ´∀`)σ等我。”

“哈哈,OKOK,等你😂”

“行,那我去吃饭去了,拜拜,到时候见哦,你可千万别放我鸽子啊(。・ˇ_ˇ・。:)”

“不会不会,你去吃饭吧,拜拜喽。”齐思钧关了手机,开始寻找火锅里的肉,发现已经被几个朋友吃的精光,吃完后好几个人就这么泪眼朦胧可怜巴巴的看着齐思钧,齐思钧无奈,笑着对他们叹了叹气“你们就是仗着我疼你们,疯狂坑我啊。”说完,转身对着店家喊了喊

“老板,再来两盘羊肉吧。”

镜头这边蒲熠星看着手机笑了笑,头上戴着个粉红色的猫耳耳机,连着电脑上正在玩的狼人杀,转身把手机在周峻纬的眼前晃了晃,虽然没说话但是却颇有挑衅的意味。

周峻纬不理他,继续看着自己从邵明明那借来的《中级演讲技巧》,对蒲熠星所谓的“先机”毫不在乎,把他的手拍开,然后挪了挪位置。

“小奶狗,加油吧”

评论(23)

热度(3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