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颗星球

每天都在为球球什么时候可以到100粉发愁

MG谋杀小分队(2)——酒

abo警告,私设警告,ooc警告,主CP纬钧南北:4A风景区,画风涉及阴暗暴力血腥等,雇佣兵背景,人社黑暗,本章为小齐哥第一人称视角,算是整个大故事背景的前篇,也可以把他当成单独的故事线来看,请谨慎观看。


4A信息素:


周峻纬:枪烟


齐思钧:哥顿金酒


蒲熠星:罂粟


郭文韬:竹叶青毒素


依旧是提醒环节:本人文笔不好,将就着看就好了,不要上升正主哦,本人学生党而且504那边也在更,所以文章更新时间不定,尽量保证不弃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正文分割线

齐思钧:
我今天杀人了,不,准确来说,我今天又杀人了,我将他的头颅砍了下来,在他肮脏的头颅画了一副精致的妆——用他自己的鲜血和骨髓,然后将它挂在了门庭上,我那个时候在想什么,哦,我想起来,我在想人类是多么莫名其妙又矛盾的生物,我厌恶着杀人,却有热爱着血液迸发时如同艺术般的美景,令人发指。
我哼着歌清理着后事,随便用他的留声机放了一首绝妙的华尔兹,思考着这本该是一场完美的发泄,直到我从壁炉下听见了那个孩子的哭声,他看我的眼神里满是恐惧,就像曾经的我一样。弱小,可悲,无能。
他的眼神让我惊恐不已,负罪感就像枷锁一样再次狠狠地蹂躏着我的心胀,以至于我在杀死他的时候,手都是颤抖的,我紧紧的钳住他的脖子,一点点地看着空气从他的肺部消失,看着他的手不再推攘,看着他的眼神逐渐暗淡。
就像在杀死曾经的自己,我在救他,我是这样自我安慰着,这样的孩子即使活下来了也活不长久,因为他们的灵魂早就烟消云散,剩下来的也只不过是个躯壳。
死亡是一种解脱。
我在月下点了一根烟,烟圈由浓到浅,慢慢消散,就这样重复着无意义的机械运动。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是一个美好的时间,夜晚的宁静总是会让人思前想后,情绪泛滥,你会思考自己的存在,会猜想未来的人生,会回忆自己的过去,就像人在死前的走马灯花一样。
我的人生是那些跌宕起伏的走马灯中最老套和无聊的那个。
它就像是一个处在工业城市中央的游乐园,巨大混凝土和人工机器反复得做着相同的动作,他们乐此不疲,而我乐在其中。即使我早就看见了在那些看似美好的布偶外套下隐藏着的是如此荒诞和残缺,可我依旧逃避着,远离着,自甘堕落着,直到,游乐园的人造天幕被人打破,露出了他本就破败不堪的灰色天空。
邵明明的电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将烟熄灭,戴上了帽子和口罩,口罩很大,足够把我的半张脸完全遮住,今天天很冷,记得把挂在墙上的灰色大衣带上,我这样提醒着自己。
邵明明的诊所很隐蔽,在一条巷子的深处,早上它安静无事,有时还会为巷子的居民开点中药方,但是道上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黑诊所,一个专门为亡命之徒而开的诊所。
蒲熠星的身体插满了管子,手背和脚背上到处都是针孔的痕迹,背上的伤口深度入骨,全身上下满是纱布,脸色苍白,若不是心率仪还在跳动着,我几乎以为这是个一个已死之人。
我不是第一次来看蒲熠星了,但每次我都会感叹生命的强悍,直到今日我都依旧不知道蒲熠星到底是有多大的意志力才让他活了下来。
邵明明拉着我的手,调整了一下姿势,便如释重负地靠在了我的肩膀上,他向我抱怨着蒲熠星今天的状况有多不好,差点……差点就没有救回来,然后他沉默了,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也许是太累了需要休息。
我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更加努力得放松自己的肩膀,让他靠地舒服一些。
我看着蒲熠星全身是伤的模样,突然有点难过,或许在我一星期前遇见他奄奄一息的模样时,就不应该想着怎么救他,而是应该一刀杀了他,要不然他也不会经历着漫长痛苦且无能为力的日子。
更何况为了救他,我还差点失掉自己在行内保持多年的信誉。
后悔吗?也许有一点吧,我自问自答着,可是谁又会放弃那样的蒲熠星呢,他就这样被关在那个地下室里,全身赤裸,骨瘦如柴,手指的指甲全部被人拔掉,连动一下都疼到无法呼吸,双手双脚被捆绑着,只有那双眼睛,死死得看着前方的门,像一只被拔掉利齿的饿了很久的但又无法驯服的虎。
就因为那个眼神,我发誓我要把他救回来,他这样的人是天生的杀人狂,不应该就怎么沉沦在黑暗中死去,于是我放弃了任务,带走了他。
蒲熠星的心胀跳动的很慢,呼吸也是,缓慢到下一秒也许就会停止的程度,突然很好奇,那个会发出如同兽王般骄傲和倔强的男孩,在醒来时发现自己是这副不堪一击的模样会不会一气之下寻死,想到着我居然有点想发笑。哎,我果然不正常。
唐九洲来的时候,邵明明已经睡着了,他将他抱起,动作很温柔,像是对待一份艺术品。他对着我点了点头,我也回了一个礼,算是打了个照面,随后他便转身立刻离开了,整个大厅又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着看这里面那个要死的人。
现在已经是五点四十五分,外面开始下起了小雨,一点一点的有节奏的打在了邵明明这隐秘破旧的小诊所,潮湿感在下雨不到两分钟就开始席卷我的身体,我早就无心睡眠,于是就搬了跟小板凳到阳台上看雨,滴答滴答,就像血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一只黑红色的蝴蝶缓缓飞起,翅膀被雨水淋湿,却还是踉踉跄跄的向上而行,我看着那只蝴蝶,想到了很多,期待着他能离开这个鬼地方。它用力了,也拼命了,可房顶斜面掉下来的水就把它打得体无完肤。
它掉落下来,掉落在空无一人的街道,就像一张被淋湿了的薄纸,我闭上眼,一切又回归了安静。
蒲熠星的心率仪还在亮着,透露出了丝丝荧绿,天开始明亮,露出微光,雨过天晴,路上开始人来人往,诊所外面的店面陆续开张。
我戴上了帽子和口罩准备离开,回家的时候我特意的寻找了一下那只黑红色的蝴蝶,它还在路中间,看起来奄奄一息,但幸运的是它还活着,我看着它挣扎的样子,让我不经意居然想起了在楼上努力的活着的那个人。
一时失神,居然迈出了步伐,准备将它带走。
这时一个男孩抢先将蝴蝶捧起,他的动作轻柔,尽量不让它受到更多的疼痛与伤害,他拿出了一个玻璃罐子,将那只蝴蝶放在罐子里,然后轻轻得将他放在口袋里面。
我惊奇着却没有停下脚步,等到我走到他面前还有不到半米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愚蠢,我抬起头,看到他的面容,那是一副近乎完美的面容,几乎在下意识的情况下,我的心跳便开始不受控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在白天见过活人,我竟然毫不畏惧的又向他靠了一步,随后我将他放在口袋的手拿了出来,那是一把骨节分明的手,指腹上是一层薄茧,我几乎是一瞬间就看出来这是一双握枪的手,可我依旧靠近了他,他退后了半步,下意识地准备把手从我的手里面抽离,巨大的羞耻感突然到来,让我像一个恋爱中死缠烂打的小女孩。
我将他的手拉回来,然后摊开,把身上为数不多的钱都放在了他的手心上,然后拿出手机将自己的号码打在了屏幕上面。
“这是我的号码,你要好好对它。”我是如此说的,他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就在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精神不正常的时候,他顺着我的手将我拉入他的怀中。
“好,我会好好对他的。”
他是如此说到。
与此同时,蒲熠星的眼皮开始跳动,在下一秒他睁开了双眼,白色……情绪……血腥……生命……一切开始重新运行。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